主题: [推荐]女人嫁个好老公的标准是什么?

  • 麻江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7265
  • 回复:2
  • 发表于:2013/7/30 19:06:44
  • 来自:新疆阿克苏地区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阿市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通常很多未婚或者已婚的男人都热衷跟当下的小mm职业女性说:其实你完全不用这样辛苦,只要你找个好老公,你就可以过上很舒服的日子。女孩子天生是用来疼的,不是用来熬羹受夜,加班加点,拼杀职场的,那都是女强人干的事,做女人最大的事业是嫁个好老公,有个好老公你何必为职场操心,早就回家当太太去了,你看看你,最近都瘦了,工作累的吧!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而实际上那些热衷教导女孩子要嫁个好老公的已婚或者未婚的男人,他们的老婆或者女朋友,自身条件都挺好,都挺优秀,他们不需要为照顾好彼此的生活发愁,他们也不需要在事业上拼的多有成就,有些男人的老婆本身就很厉害,不用男人们操心。所以他们更热衷操心那种他们以为离开男人就活不了的小mm,那种他们认为在职场打拼就会很辛苦的职业女性,在他们心里偶尔关心一下女人也是做男人的风度,毕竟这年月流行绅士,流行多角恋,流行已婚男人的女朋友。
     即使一个男人养着自己的女友或者老婆,他们的女友或者老婆不是贤内助,就是把家理的有条不紊,这些女人通常勤勤恳恳,吃苦耐劳。在她们男人一无所有的时候, 她们对他们的男人不离不弃,恨不得把自己全部身家,都放在自家男人身上;等着她们男人兴旺发达的时候, 她们对自己的男人更好了,生怕自己因为那点小事忽略了她家男人,害她家男人去找狐狸精!
    同理,当一个已婚或者未婚男人,在跟四处寻找依靠的小mm,在跟不断靠自己拼杀的职场女性说:其实女人不需要那么辛苦,他们只需要找个好老公即可。只能说明他们自己找了个好女友或者好老婆,他们在跟你炫耀他们的生活而已。
    倘若一个小mm把找个好老公放在人生的第一位,一个女人以为只要找了个好老公就以为自己的生活进入了保险箱,未来自己生活就衣食无忧,这些女人还是醒醒吧!
      在这个世界上,只有一个叫爹地的男人把你当永久的宝贝。至于那个做你丈夫的男人,他只会把你当万能的妻子,他对你的要求很高很高:你要长得好,性格好,你的家境要好,你的温柔贤惠,你工作还得稳定,你还得有房有存款,不要给他现行生活增添压力,你还得孝敬父母公婆,你还得不是购物狂人,你还得在他事业最好最坏的时候都能对他从一而终云云。
      男人在娶妻这问题上是从来不会吃亏的。当一个女人把自以为自己很了解女人的男人,劝慰女人不要那么辛苦,找个好老公就万事大吉,当圣指的时候,这女人基本没的救了,也永远找不好老公。
     所谓好老公,无非是对你好,愿意跟你一辈子不离不弃。这种男人已经是绝无仅有了,如果一对夫妻没走到白头,就不要在说什么好男人好丈夫的头衔!
     这个世界永远是计划赶不上变化,做女人千万别别把嫁个好老公当第一选择,也不要自卑自怜的认为自己活得如此辛苦,是没有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好男人,好老公!女人你也别信其他女人给你述说的自己婚姻幸福,家庭和睦,丈夫对她如何好。女人与女人之间的对话,总喜欢夸大自己的幸福生活的成分,那是女人与女人之间较量的本能。
    一个女人幸不幸福不是秀出来的,是她自己觉得幸福就是幸福。真正幸福的女人平和而温柔,从来不会说自己老公如何对自己好,自己有多幸福,老公又给自己买了什么。真正幸福的女人,无论在那个年龄,都朝气蓬勃,内敛而真实。
      一个女人想找个好老公,自己首先的独立能干,知道自己要什么,懂得识别男人,知道什么样的男人适合自己。再次女人有个牛逼的爹,丰厚的家底,等着男人来求你包养,生活压力大了,愿意被包养的男人还是很多的!在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永恒的,感情之事说变就变,想让彼此的感情蜕变缓慢一些,女人自身素质修养是得跟上,并且与时俱进!
       想让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心悦诚服,女人更多的是要有独立自主,优雅自信的姿态,并且女人在任何年龄,都能平和的享受他这个年龄段的美丽!
       当一个女人把自己打造成优雅时尚大气的女人时,她的好老公自然就来了!如果一个女人不够独立,自信,大气,她指望找个好老公,说不定就成了其他女人好老公的二奶牺牲品,其他男人多角恋的玩物。
   世界这样乱,女人你不像个男人去战斗,还在这里装纯情,等着未来好老公来拯救你,那就是你不对了。
   当今男女活得都不容易,谁都不想成为彼此的负担,大家都在彼此独立中各自坚强,最终有缘遇见能够想遇见的人就不错了,即使遇不到女人有自己房子车子票子事业,日子也不照样潇洒。
   女人难道找个好老公的标准就是养你一辈子,亲醒醒吧,现在是21世纪了,北京的房价都5万1平了,难道你还指望有男人送你一套房子吗?好多男人年过35都付不起首付,你还指望男人,多指望一下你自己,说不定你的好老公就来了!
  
  • 火花lily
  • 发表于:2013/9/16 15:24:17
  • 来自:河南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多年婚姻移民成功经验,帮您找寻中意的国外伴侣——火花国际联盟。让您真正的踏出国门、改变人生.
  绝对真实可靠 效率高、费用少 !
  签约保证,100%成功
  QQ:2325942651  婚姻顾问-李小姐
  网址:www.sparkaa.com
  网站数据库正在升级中...
  
  • guest9789969
  • 发表于:2014/6/30 12:16:42
  • 来自:广东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